我校学子纪录片获第十届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院奖”二等奖

作者: 钟丽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第十届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院奖”在四川成都揭晓。我校中国台湾学生李由煦团队的作品《戏在两岸》(指导教师:王桂亭、郭艳梅)荣获本届大赛纪录单元二等奖。

   纪录片《戏在两岸》讲述了中国台湾宜兰歌仔戏融合中国各种戏曲经验与精华的渊源与现状,阐述了两岸戏曲文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血浓于水的文化情结。

   2020第十届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年会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主办,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承办。此次“学院奖”共收到200余所高校师生申报的一千多部作品。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程序,共评出212部优秀作品。其中,纪录单元学生组一等奖6部、二等奖13部、三等奖22部。


我校获奖学生在颁奖现场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