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部作品获奖 “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21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员大会在青岛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70余个会员单位的1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高校电视事业,互相交流学习。

“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结果同时揭晓,我校新闻中心报送的作品《写春联剪窗花包饺子 留校过年也有家的温暖》《我校师生清明缅怀创校校长廖承志》获新闻类二等奖,《聚焦中泰合作45年 第九届中泰战略研讨会两国同设线下会场》获新闻类三等奖,《华大开设小鸟胃窗口啦!》获短视频类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2021年6月启动,得到了成员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清华、北大、浙大等100多所高校报送的1008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新闻类176部、专题类159部、纪录片类116部、教学类69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14部、短视频类259部、综艺类115部作品。

全国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于2010年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高校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旨在全媒体时代为各高校搭建了解电视行业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制作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际交流学习的平台。

会议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