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华侨大学专场演出

作者: 刘沛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印尼群岛旋律辉煌艺术团


    GITA NUSANTARA CEMERLANG ART TROUPE (印尼群岛旋律辉煌艺术团),该艺术团1966年由S.Suryadi.H先生创建于印度尼西亚耶加达市,以推广文化及艺术为主,体现印度尼西亚各族文化和艺术的融合。艺术团多次代表印度尼西亚参与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巴厘岛舞蹈(刘沛 摄)




巴厘岛舞蹈,是一支根据民间舞蹈而改编的新气派的舞蹈,表现出优美及文化、传统的巴厘岛。(车周燕 摄)



巴答维亚舞蹈(陈霹 摄)



巴答维亚舞蹈(车周燕 摄)



巴答维亚(雅加达旧称)舞蹈,表现青年人的活泼生气,服装颜色及舞蹈姿势不少与中华文化相结合的地方。(刘沛 摄)





GIRING-GIRING,Giring Giring是加里曼丹岛上特有的一种拥有美丽羽毛的鸟,代表着岛上的大自然美景及丰富的天然资源。(刘沛 摄)



印尼歌曲串烧(刘沛 摄)



韩国清州成敏珠舞蹈团


    韩国清州成敏珠舞蹈团成立于2000年,在过去的19年的岁月里,致力于继承与发展了韩国传统舞蹈与自编舞蹈。该团根据历史典故与历史资料,将珍贵的文化遗产与祖先们的曲折故事,通过自创舞蹈来体现。对“太平舞”“僧舞”“珍岛鼓舞”“扇子舞”“剑舞”“士舞”“手鼓舞”等传统舞蹈的普及,贡献出自身微薄的力量。为了将韩国传统舞蹈走向世界,而持续不断的努力。





“金百峰”扇子舞(刘沛 摄)





剑舞(刘沛 摄)




小鼓舞(刘沛 摄)



小鼓舞(陈霹 摄)






像火花一样灿烂(刘沛 摄)






舞之路,风之声(刘沛 摄)



谢幕(刘沛 摄)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