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舞学院情景剧获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高校组三等奖

作者: 高宇倩 文斯琦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选送,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主演的情景剧《青春回忆录》,代表学校参加在厦门嘉庚剧院举行的2017年集美区戏剧曲艺创作调演决赛,并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在此前举行的预选赛角逐中,来自集美区各镇街、高校、文艺团体选送的小品、话剧、乐器弹唱等作品汇聚一堂,争奇斗艳。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凭借对作品《青春回忆录》的精彩演绎,与其他12个单位的13部作品共同晋级决赛。 

 

    当晚的决赛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们表现优异,她们完全融入到角色当中,用笑声、眼泪演绎着大学生的现状与心理成长历程,反映出当代大学生之间的矛盾以及成长,深具主题性及趣味性,最终斩获高校组三等奖的荣誉。

 

    本次比赛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集美区戏剧曲艺家协会、集美区文化馆、集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以“传承和弘扬中国戏剧曲艺文化,鼓励戏剧曲艺创作”为主题。

 

 

决赛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