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作者: 彭浪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7月17日至18日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在全国7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余幸平获“优秀指挥奖”,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刘然获“优秀伴奏奖”。


       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自2007年建院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各级各类奖项:2013年获第十二届中国合唱节一等奖,2014年获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专业组一等奖,2015年获第八届海峡两岸合唱节银奖,2016年、2017年、2018年获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一等奖,余幸平连续三次获“优秀指挥奖”。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在比赛中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