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市政第五区中学学生学中文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3月22日,圆满结束为期14天的短期汉语培训,泰国宋卡市政第五区中学的学生和带队老师们带着满意的微笑踏上了返回泰国的飞机。

    师生们此行参加的是华文学院首次与宋卡市政第五区中学合作举办的泰国宋卡市政第五区中学学生学中文夏令营。夏令营开设了汉语、口语、音乐、国画、手工等丰富多彩的语言及中国文化课程,并安排参观厦门周边的著名景点,给学生们带来独特的中国文化体验。

    夏令营闭营式21日在华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培训部主任李金钞作为校方代表发言并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宋卡市政第五区中学的学生们献上了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演热情感人,充分展示了汉语学习成果,赢得了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得到泰国总领馆、宋卡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宋卡市政府特别委派一名政府人员全程参与此次培训。

闭营式现场

闭营式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