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时经年 花未落”——美术学院举行毕业晚会暨艺术节闭幕式

作者: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彼时经年 花未落”——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毕业晚会暨艺术节闭幕式在廖承志广场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宣传部副部长张彬、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清、丰泽区华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庄金盈、泉州经济网执行主编张金环、华侨大学校友叶伟卿、罗旌贵,及校内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晚会上半场,对第十四届艺术节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和展示。随后,形式各异的乐队演奏、情景剧、鬼步舞、b-box口技等节目依次上演,点燃观众的热情。《初见•再见》情景剧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幽默小品《舅舅的考验》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开怀大笑;深情对唱《lucky》感人至深,回味悠长;著名主持人红星的诗朗诵《风流歌》震撼心灵、引起场上共鸣。抽奖环节,通过微博平台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共送出一部平板电脑,三台拍立得相机等众多丰厚奖品。

    下半场伊始,一场阵雨袭来,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不减一分,场上表演的同学坚持演出,场下观众撑着伞仍在为晚会喝彩,现场依旧精彩纷呈。雨水为舞台增添了一笔色彩,双人舞《秋》多了份冷艳与凄美,乐队演奏《一生有你》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跆拳道节目《台风来袭》赢得阵阵喝彩,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合唱《放心去飞》中,毕业生们深情诉说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之情,晚会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落幕。

双人舞《如果那年》

合唱《放心去飞》

作品表彰与展示环节

晚会现场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