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举办2015年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2015年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12月29日晚在明德堂举办。来自缅甸、泰国、老挝、马来西亚、朝鲜、印尼、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的两百名多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马来西亚的二十四节令鼓做开场表演,泰国学生带来了一支极具异域风情的舞蹈《花灯下的姑娘》;朝鲜学生带来的情歌对唱,深情款款、浪漫唯美;缅甸学生为大家献上了一支特别的佤族舞蹈《加林赛》;印尼乐队演绎了一首动听的当地歌曲《Kamu》。晚会穿插了各个国家的服装走秀,学生们身着其国家的传统服装,并用当地的礼节予以现场观众诚挚的问候。

    作为晚会负责人的菲律宾学生陈怡铭说道:“那么多个国家学生共同参与完成晚会,能促进境内外学生的交流。他们之所以不计回报地付出,那并不是为了获得什么荣誉。那是因为他们对华大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本场晚会由学生会华侨及留学生联络部主办,数学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老挝舞蹈表演

马来西亚节令鼓表演

印尼歌曲演绎

泰国舞蹈表演

游戏互动环节

与会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