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班班有歌声”创意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文学院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班班有歌声”创意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娱部承办,文学院院长孙汝建,文学院王建设教授、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肖景川,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伟,研究生秘书黄洁萍,工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各参赛班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文学院一二年级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各班自选歌曲,自己设计的班服。12支参赛班级依次表演,2013级广告班凭借《高八度》获得一等奖,2014级新闻班与2013级汉二班获得二等奖,2013级汉一班、2014级汉二班以及2013级广一班获得三等奖,其他各参赛班级获得优秀奖。

    学院表示,本次班班有歌声活动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开展,活动旨在展示文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及增进各班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沟通,彰显爱班爱院的主题精神。

13广告1班获得一等奖

                    (编辑:张丽娜)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