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日前公布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学生处申报的《因侨兴校聚桑梓承露涌泉惠五洲——华侨大学五十载传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获优秀奖。此外,由文学院申报的《“觞鼎”传承中华文化 打造校园高雅艺术》、由校团委申报的《两岸携手 创意中华——华侨大学创办海峡两岸高校文化与创意论坛活动纪实》分获2015年福建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三等奖。

作为华侨高等学府,我校始终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导,博采世界多元文化之长,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港澳台、华侨华人学生中的传承、创新与传播,孕育出了“一元主导,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独具侨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在历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屡获佳绩。

据悉,福建省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优秀奖5项。省教育厅评出2015年福建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53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8项。本次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选送的3项成果全部获奖。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