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举行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

作者: 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华侨大学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在庄为烜广场拉开序幕。本届“春之声”活动包含英日语主持人比赛、英日语演讲比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及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英语写作比赛等9项赛事。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在致辞中对本届“春之声”表达了祝福和期许。他肯定了“春之声”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的作用,并用富有哲理的故事阐述了外语学子不仅要语言能力突出,更应该向塑造复合型人才方向转型。毛浩然表示,“春之声”活动多维模态创新,追求思维层度的提升,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有所收获。


   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对“春之声”大型外语活动作为华园第二课堂的名片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鼓励学生借此平台,进一步拓展专业素质,提高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养,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推动中、英、日优秀文化融合。


   学生处、校团委、美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春之声”系列活动作为华侨大学的校园文化精品,是校园文化传播的一张名片,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建设,还在打造校园多元文化交融平台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