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E动青春•鎏金岁月”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信息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E动青春•鎏金岁月”迎新暨表彰大会。本次晚会是信息学院“E动青春”系列活动之一。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冯桂,校相关部门、各兄弟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清茫乐队的一曲《小镇姑娘》拉开了此次晚会表演的序幕。校艺术团动感十足的Popping表演《 Michael Jackson》,点燃现场的气氛;器乐合奏《湘妃泪》用悠扬的乐器声把在场的观众的思绪带回历史长河;小品《荆轲刺秦王》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惊险的历史剧情外加风趣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停;悠长而又优美的配乐诗朗诵《雨巷》充满青春诗意;董军一曲《野子》,励志感人,悠扬歌声把晚会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晚会在2015级辅导员鞠芳与班助的合唱《青花瓷》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

为优秀集体、个人颁奖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