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你曾是少年”2015级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你曾是少年”2015级迎新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克民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系主任陈士海、建设管理系系主任张泳、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徐玉野,15级各班班主任到场与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晚会。校长办公室董军、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也应邀出席。

    本次晚会以“你曾是少年”为主题,分为“晨光恰好,正年少”“日暖风恬,踏歌行”和“月满秋实,再回首”三个篇章,以电影放映的形式顺次展开。晚会上,土木学子用丰富的舞台表演形式和夸张的舞台表现力展示了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个性。

    影子舞《大一启示录》、话剧《课堂趣梦》等班级节目展现学生时代的欢笑与泪水,主席团节目《当》、辅导员节目《志在少年心,梦启不语乡》、晚会特邀嘉宾董军老师的《这一次我绝不放手》掀起晚会一阵阵高潮。此外,2015级全体班助、研究生及境外生团体表演了各自的迎新节目,将校训“会通中外,并育德才”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进行期间还颁发了欧美大地奖、明月奖和林圣奇奖三个奖项,周克民、高菲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同时也激励新生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

新生风采

境外生风采

主持人风采

班助风采

主席团风采

教师风采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